很喜歡龍貓的東西,

這次特別來どんぐり共和国,

幫女兒添購髪飾和鉛筆盒,

台灣也有設櫃,

從來沒比過價位,

不太清楚在日本買有沒有比較便宜,

查了一下,

在札幌車站PASEO CENTER B1F,

為省車資和時間,

拉著行李直接在札幌車站尋找,

其實札幌車站也很多商家,

需要時間才找到正確位置,

還傻傻分不清楚PASEO v.s PASEO EAST 有哪裡不一樣,

找到的時候有點失望,

店面不大,

但還是買好了髮飾、鉛筆盒等,

IMG_0069.JPG

這家沒有退稅~以至於可以忍住想買的衝動!

來過北海道幾次,

第一次發現原來札幌也有路面電車

yzS9sI6fShuuUzaT5L1niA.jpg

每天晚上必有的超市行程,

吃完晚餐直接過去,

這個功課交給老公做了,

結果還問我Ito Yokado在哪,

一抬頭就在東橫inn的斜對面,

Qi8+S2KZQSuXYh8RXcil0A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由於明天晚上要由札幌直奔函館,

決定在今晚買好今、明兩天晚上會吃喝的東西!

按照正常邏輯一般人會在最後一天才大肆採購,

但我剛好相反,

原因是最後一天在仙台有行程,

怕沒時間採買,

而第一天晚上沒事幹,

直接排貍小路去買藥妝,

這次沒大採購~搭廉航斤斤計較,

只補了有缺的~這樣都被叫了7天,

拉行李的直說我買太多,

害他這幾天很辛苦,

行李箱都要被我操壞了

真心覺得貍小路土產店很貼心~免稅,

如果我隔天要去機場,

也會在這裡買好買滿~不用去機場人擠人,

無法下手,

只好每家店都進去給他逛一下,

貍小路這裡有很多旅館、飯店,

這也是我第一次才發現耶!

肚子餓的人也可以來這裡覓食,

好吃好喝的一樣都沒少,

這次在札幌仍舊是個過路客,

期待下次有機會來好好逛逛,

os. 我都還沒從新千歲機場出境過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