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更改機票,

最麻煩的是週六的住宿難以搞定,

並不是找不到房間,

而是難以刷到好價格的房間!

週六住宿首選~東橫inn,

當然也是難訂,

果不其然,

一開始搜尋就是沒房,

只能先求有房再求好價,

商務旅館首選訂房網站~一休.com

終於找到一個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的飯店~ 札幌薄野舒適酒店(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札幌すすきの)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要訂大的房間價格又太高,

最後選擇了14平米~15平米只有1張140cm床的房間¥12,639元,

原價是¥15,700元,

這還是選擇ポイント最大20倍plan折扣後的價位,

房間大小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

但我只想睡的舒服,

所以我對床的大小要求會高一點,

雖然我們兩位都是瘦子,

但140cm的尺寸對我來說還是太小,

所以在到入住之前,

我還是不斷的在東橫inn的網站刷頁面,

終於在近一個星期終於出現了房數,

話說東橫inn在札幌共有5家分店~這一星期內都有空房釋出,

在札幌車站附近就有3家,

薄野附近有2家,

要早早搭JR離開札幌的遊客,

可以住在札幌站北口~住宿篇請按此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而札幌站南口則是在地下鐵札幌站附近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兩家距離札幌車站會比較近,

另外札幌站西口北大前就比較遠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個人覺得要清幽一點或者賞楓季要早一點到北大的旅客可以住這裡,

這5家距離最不好的我覺得是札幌薄野南但也是最大間的~有豪華雙床房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有4個人也不怕距離遠的可以選這裡,

最後也是就是我這次要入住得是東橫inn薄野十字路口,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就在我原本要入住的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札幌すすきの附近~換飯店不用改行程,

最重要的是這家東橫inn在薄野商圈附近,

札幌雪祭、狸小路等要吃要買都很便,

最後還讓我刷到了禁菸雙床房,

只能說~有努力就有收穫!

到了地鐵薄野站,

薄野站.png

如果帶行李的則要由4號出口出站,

才會有電梯,

飯店非常新,

忙碌了一天終於可以進到飯店休息了,

  

想盡辦法把兩個床中間的空間縮小,

方便把行李打開,+

一成不便的桌子,

最喜歡東橫inn的桌鏡~很好用,

冷熱水同一個水龍頭~不用自己調,

每家東橫inn的早餐都不太一樣,

最喜歡白蘿蔔醬菜,

IMG_0093.jpg

有麵包可吃,

還有海苔~第一次東橫inn的早餐有提供,

IMG_0096.jpg

紅豆湯圓~冷的而且蠻甜,

IMG_0095.jpg

味增湯~這家是海帶豆腐,

  

如果有來札幌,

很推薦住這家東橫inn,

不但交通地理位置好,

而且也比較新、餐食也很多樣化,

重點是價位也不貴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