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名古屋的住宿,

設定2個選擇,

一個當然是名古屋站~交通方便,

一個是榮站~驚安殿堂在此且住宿費較便宜,

最後選擇了在2018年7月份才開幕的Mystays名古屋錦,

因為想住新的飯店

位置雖然是榮站1號出口,

但是沒電梯的出口,

如果帶著大行李就得由8號出口離開,

出去就可以看到驚安殿堂,

這是個24小時營業的好買之處,

走路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Mystays飯店了,

3點後才可以辦理Check-in,

我們就先寄行李囉!

除了牙刷牙膏其他的備品在1樓大廳櫃子裡拿,

這次訂了2間房,

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覺得房間很小,

這樣的價位再配上這樣的房間,

我覺得沒啥可挑惕的了,

雙人房是180cm的大床,

旁邊有一小桌,

電視櫃,

   

 放置行李的地方,

開放式的掛衣間,

非分離式的浴廁~設備很新,

469.jpg

另一間雙床房~110cm2張床,

470.jpg

桌子和衣櫃在直直進去這邊~像L的擺設

471.jpg

472.jpg

原本我還預計去東橫jnn名古屋錦寄行李,

卻因為太麻煩了,

直接在Mystays寄出,

這位服務人員還幫我寫寄件單,

由衷感謝,

值得推薦,

唯一的缺點,

晚上這個區域人員比較複雜~但不影響我的選擇,

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