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羽田機場進出,

再加上本次的行程特別安排了靜岡三日遊,

而品川站剛好可以搭乘東海道新幹線和本線,

又不像東京、新宿那麼壅塞,

有甚麼理由不住品川,

住品川不用說~還是首推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,

這次訂房分別透過一休.com和るるぶトラベル ,

一休.com可以直接折抵point,

又不時有10%左右的折扣,

可說是相當划算,

るるぶトラベル我有之前累積下來的point可以折抵,

也在這個網站訂了2晚!

搭乘第一班離開羽田機場的電車來到品川,

看到大型拉拉熊,

頓時有被療癒的感覺,

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就在品川車站高輪口右手邊,

但千萬要往左邊走過馬路,

會看到WING 高輪 WEST,

那裏有個麥當勞,

往上坡走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shinagawa goods,

京急EXイン品川駅的大廳就在3樓,

先去check-iin,

但櫃檯人員只看了一下我的預約單,

就叫我直接去寄放行李,

因為我今晚就要入住,

行李就直接用寄放在行李櫃,

如果超過24小時則是在服務中心人工寄存,

電梯裡有小椅可坐,

我在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住了三晚,

住了2種不同的雙床房型,

雙人房型~備有110cm2床,

雙人房型附有2張椅子,

  

電視和辦公桌椅,

  

冰箱,

  

浴室~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,

沒有乾濕分離,

  

衣櫃比東橫inn大多了,

  

吹風機是掛在牆上,

   

check-in另外附贈的兒童備品,

還有毛巾喔,.

一般添寢的兒童是不會多給備品的

這點是之前入住時沒有的,

所以我拿到時備感驚訝,

第一間是在一休.com訂的,

不是面向車站的房間,

但第二間則是可以住三個人的房型,

一般桌椅換成沙發床,

我們是住2個人~小學生添寢不佳價,

費用並沒有因此增加,

   

第二間的衛浴,

  

這一間是面向車站的房間,

         

依我以往訂房的經驗,

總覺得JTB系列給的房間比較好,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