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決定住宿於此!

原本預計入住南方莊園~可是聽了某人的話,

還是去近的地方玩~宜蘭之類的,

於是決定了這次的宜蘭之旅!

這次住宿是於2014IFT旅展該飯店線上旅展購入住宿券,

2014-12-13-18-59-26_deco  

一泊二食售價3,988元+50元郵資~另加二人1,000/人(不分大人或者小孩),

這次住宿費用6,038元~說實在的真的覺得還蠻貴的!

該開始訂房時對這家飯店印象極好,

我都是用e-mail而且該飯店服務人員,

回覆mail的時間很快,

住宿當天飯店人員有打電話給我,

問我當天check-in的時間,

會看上住這家飯店是因為飯店的SPA設施,

DSC_1147  

第一天就沒安排太多行程,

就是想在飯店裡好好玩,

於是我回答約2:00~3:00,

沒想到電話裡居然馬上回說check-in時間是3:00,

當下我是有驚了一下,

但不以為意,

仍以我預計時間到達,

到達飯店的時間約為2:15分左右,

第一感覺~櫃台很小,

45072  

check-in的感覺很不舒服,

因為櫃檯人員除了跟我說完話外都再跟另一位先生說話,

我覺得基本的禮貌是~

住宿的客人尚未離開~至少給我個尊重吧!(好歹我是人客),

而且我一直都有問問題,

但都要我喊她~她才理我~感覺這就是這家飯店服務的態度嗎?

不過她倒沒忘強調要3:00才可以check-in,

這讓我驚了第二下,

說實在很少遇到~都已經快到check-in時間了卻無法入房的情況,

不過當下我還是遵守飯店的規定,

寄了行李先至附近逛逛~因為大廳很小~等待入住的房客很多,

到了3:00回到飯店仍舊無法住宿,

當下我就怒了~口氣仍是按耐,

櫃檯人員說~正在確認房間有無打掃乾淨,

我ㄌ(心裡的os)~房間已無打掃乾淨這是3:00前就要確認好的事,

為何是現在才做這些事,

說完這些話~當下~聽到有人說~這小姐說的是!

原來還有別的房客跟我一樣~正在等待入住,

10分後我拿到鑰匙,

向飯店副理反應~他居然說~才delay一下下,

你知道這一下下已經讓你們飯店的誠信蕩然無存,

沒想到你門飯店的主管人員居然是這種想法,

商譽無價啊(我的6張五個小朋友~真不值得啊)!

雖然飯店事後有送我們拌手禮!

(我其實不想拿,總有拿了理就不直的感覺,其實我想的退~退~退我錢啦~你們不值得花我的辛苦錢啦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