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去賞櫻,

住宿地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東橫inn~旺季的首選,

在京都有四家東橫inn,

以交通和周邊便利性而言,

四條烏丸>四條大宮>五條烏丸>五條大宮,

一開就以四條烏丸為主,

但真的很不好訂,

每天開訂的前一晚11點守在電腦前,

用兩部電腦訂房,

只有在第一天(4月2日)比較順利訂到四條大宮禁菸經濟雙人房2間,

其他三天完全訂不到雙人房,

只有先下訂單人房3間,

雖然陸續有上網看一下有無房,

也只能在第二天(4月3日)訂到1間五條大宮禁菸雙人房,

其他完全沒房,

我幾乎以為就這樣要到京都去了,

沒想到在出發的前一個星期,

居然四條烏丸的房間有人退訂,

不但有禁菸單人房,

還有禁菸雙床房,

我馬上下訂後把原本的房取消,

只有在4月4日booking不到雙床房,

只能訂到雙人房,

但還是在四條烏丸,

雖然整體的房價提升,

但交通真的方便很多,

不論是搭乘市營地下鐵、阪急電鐵和市巴士都很方便,

房間還是保有東橫inn的傳統~小,

IMG_0747.JPG

但居然是有衣櫃的,

  

廁所還是乾濕不分離,

  

唯一我覺得驚訝的是~早餐變好吃了,

住的這四天我每天都有吃,

有味增湯、麵包、飯糰和小菜,

  

麵包真的很好吃,

小菜是用一小碗一小碗裝好,

所以很方便,

  

另外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旅遊期間中洗衣服,

洗衣 ¥200、烘衣¥100、洗衣粉¥30,

我沒有烘衣只有把衣服晾在廁所裡,

這樣就乾了,

不是為了省錢,

總覺得烘衣比較會傷衣料,

真的是太方便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