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訂機票的時候,

國內線的班機還不給劃位,

我就三不五時的上網看,

等到可以劃位的時間,

卻只開放第7排的位子,

那時我想反正第7排的位子也很不錯,

後來不知道怎麼了,

所有的位子都開放了,

而我也懶得改了,

就坐第7排吧!

但我不知道是ANA的關係還是日本國內線都是這樣,

只開放起飛前10分鐘登機,

想當然爾,

時間到了~它絕不可能準時起飛,

所以我們到了札幌的時間比表定的時間還晚,

這次我們搭的是B777-300,

thumb_DSC_3731_1024.jpg

是個3-4-3座位的班機~真是媲美國際飛機的size,

但對小人而言,

坐國內飛機就無聊的多了,

完全沒娛樂系統,

thumb_DSC_3729_1024.jpg

只有飲料一杯,

只能請他們多忍耐了!

到達新千歲機場國內航廈,

這時又出包了,

我沒注意到行李轉檯就在一旁,

走出空橋下個樓梯就到了,

旁邊還有個廁所,

我根本沒想到原來這個機場這麼的體貼人,

一般不是都要走很久嗎?

我很無意識地走出去,

而其他人也無意識跟著我出來了,

出去了就回不去了,

這時候我們只好請裡面的服務小姐幫我們拿行李,

我只能說~一路上真的是小錯不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