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北海道可說是我最常去的地方,

一去再去也不會膩!

冬天的北海道我在2006年就跟著大興的團去過了,

現在要找七日的北海道團可能也很難了,

話說~自助是會讓人上癮的,

所以這次是要挑戰大雪紛飛的自助旅行(磨拳擦掌),

每次自助行的第一要件~就是機票,

雖然我還是意屬日本航空,

但是從以往的經驗來看,

五個小朋友可能要貢獻不少~日航在過年的時段會加價不少,

在今年年初我就已經鎖定全日空,

而且早已在網上查詢、試著操作頁面幾次,

一切都是為了要搶過年便宜的機票!

為何不考慮直飛,

從華航、長榮的價位就知道為何了!

 Screenshot_2015-07-11-19-24-25[1]Screenshot_2015-07-11-19-28-31[1]  

算一算全日空開訂的時間,

剛好落在我在日本山梨縣河口湖的時間,

於是我只好半夜起床,

拿著我小小的手機開始訂位~哭哭!我是躲在廁所點著微小的燈光訂的

所幸一切順利,

我又成功訂好前往北海道的機票,

不用馬上刷卡,

有兩天的開票期(現在好像跟日航一樣要直接購票了),

去程~松山機場→羽田機場→新千歲機場,

回程~釧路機場→羽田機場→松山機場,

大人NT$17,444,小孩NT$13,466,

札幌雪祭我來了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訂票過程非常順利,

但是提早預定的班機不是被改時間就是換了機型,

還好ANA有以E-MAIL通知,

連忙著上網更改座位,

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換機型是一個常態,

只差是當下知道亦或要飛的三天前得知而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旅遊大事紀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